评书文学大户

【真遥】七濑遥家旁边有十个地铁站入口

1
“我想把你拐到我家旁边一个地方小人还少的地铁站入口,然后跟你接个吻。”
“好,那走吧。”

2
七濑遥家旁边有十个地铁站入口,橘真琴家旁边有七个。于是他们每天为了见一面最常付出的努力是出错站口和把列车坐反。这种严峻的事态发展了一周,期间橘真琴痴迷看谷歌地图,七濑遥痴迷看橘真琴:他越看越觉得这真是一张值得先买错车票再坐反三站回来的时候还要开始下大雨才能见到的脸。这时候他浑身湿透的站在真琴家门外,橘真琴看着他身上的水珠沿着鼻梁和下颚和锁骨往下淌,着急忙慌的轰他去洗澡。半个小时之后他在沙发上落座,又过了一分钟坐变成了躺。这时真琴端过来一杯水,蹲在已经半睡不醒的七濑遥面前说遥我去便利店买点晚饭吃,你困了就先睡一会儿。七濑遥一听这话,闭着眼睛摇头,一边右手去够真琴的腕子,一边说真琴,我现在太困了拉不住你,但是你能不能别去了。

七濑遥向下垂的语调和有点粘的尾音都特别可爱,橘真琴特别受不了。这个时候他想起来自己第一次听见七濑遥用这种声音叫真琴——地点在岩美,他走后门去对方家叫他上学。七濑遥那次特别争气,他没在浴缸里睡着,而是睡在了床上。于是橘真琴拉窗帘的时候听见遥说梦话叫自己名字,他特别镇定,又把窗帘给拉上了,然后一路小跑到浴室把门一关,蹲在地上靠着门版,像一个平凡的女高中生那样把脸埋在膝盖里,并试图藏住发烫的耳垂。过了一会儿他觉得这样真的不行,别的都好说,可是上学实在是要迟到了。于是他被七濑遥搞晕的脑子做出了一个英明神武的决断:他拿出手机,给七濑遥打了个电话,然后在对方闷在被子里发出的那声喂之后镇定自若的说,遥快起床上学要迟到了,我在你家浴室里,你先起来我再呆会儿就出去。这番话把刚睡醒的七濑遥听得一愣一愣的,他掀开被子,穿反了一双拖鞋就往浴室走,试图把浴室门打开。蹲在里面的橘真琴赶紧把门拽牢了,七濑遥在外面举着电话说真琴你把门开开你怎么了,真琴在里面说我真的没事你快去洗漱要迟到了。七濑遥说那你出来啊,真琴说你别管了我等一下就出去;七濑遥这会儿有轻微的起床气,一般情况是这点脾气睁开眼看到真琴的脸就会好,现在显然不是一般情况;于是我们七濑遥不是很高兴,他冲着门缝喊真琴你不能用这种方法阻止我泡澡!里面的橘真琴这会儿更加崩溃,想都没想就喊了回去:“那你睡觉的时候倒是也别瞎说话啊!!!!!!!!”

这件事的结局是他们双双迟到,第二天真琴壮着胆子又来接七濑遥上学,这回蓝眼睛的在浴缸里。眼下七濑遥脑子还没醒,问他你昨天听到我说了什么梦话,橘真琴对这个问题胸有成竹——他昨天深思熟虑了一晚上怎么回答,于是他郑重其事道:“你昨天说你看到一条两米的青花鱼。”

七濑遥更加严肃的反驳:“你胡说,我昨天梦到的是你跟我表白了。”

这句话听得橘真琴开始同步思考今天自己躲哪屋,他双手像小学进年级主任办公室一样抓紧了书包带,然后问,那你答应了没有?

“我刚要答应你就给我打电话了。”

橘真琴当下站在七濑遥的浴缸面前,想着这种和七濑遥谈恋爱的好事自己已经错过了一次。他觉得凡事不能过三,而和七濑遥相关的事错一次已经很成问题。于是他借着清晨这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氛围——在这里我们把这种冲动中带着小心的情绪称为被爱情冲昏了头脑——非常努力的说出了自己这辈子最值的一句话:

“那你现在答应吧,我喜欢你。”




当天中午,岩鸢四人在楼顶吃饭,早上刚有了男朋友的七濑遥拿着筷子开始发呆,对面的叶月渚觊觎他饭盒里的紫薯,一边问他小遥今天怎么没怎么吃?一边偷偷伸手去夹;七濑遥若有所思的抬起头,拿着筷子说,真琴说我昨天做梦梦见一条两米长的青花鱼,我在想要是真有应该从哪开始吃。

这个时候叶月渚的筷子就快够到紫薯,他刚要得逞,突然听到七濑遥在后面补了一句:
“顺便一提,我跟真琴在一起了。”


“……????”


叶月渚盯着紫薯的眼睛移到了七濑遥脸上,然后他手一哆嗦把筷子掉了;龙崎怜本来好好的一个人在那儿吃肉,听到这句一不小心骨头硌到了牙。他的眼睛去找另一位当事人——此时的橘真琴经历了昨天今天两遭,人俨然淡定不少,当然更主要的也是因为天台地势平坦视野开阔他想躲也没地方躲。他迎着另外两位懵逼的目光,鼓着腮帮子(嘴里嚼着大米饭)点了点头,坐实了他七濑遥男朋友的身份。


接下来橘真琴和七濑遥把恋爱从岩美一路谈到了东京。刚开始时真琴对城市如临大敌,却还要面不改色;他从小脑子里就有好多奇奇怪怪的弯转不过来,其中最厉害的一个是我到底喜欢游泳还是喜欢七濑遥,当下的这个是为什么我不能像其他人那样自然而然的适应新环境。他在去东京的新干线上就开始做噩梦,醒来七濑遥问他怎么了?而他这个时候还有点懵。届时橘真琴看着七濑遥愣了两秒,然后小声说,我现在想抱抱你。

这件事七濑遥随时随地都想,于是他站起身拉着真琴往车厢外走。他们在关上的自动门外拥抱,七濑遥的头枕在橘真琴的肩膀上,他在对方耳边说:

“你记不记得刚上初中的时候你很紧张,觉得很多事情想不明白,然后我们还吵了一架。”

“嗯?”

“我觉得真琴那个样子就挺可爱的。”



3
再过十年橘真琴依然和现在一样帅,他不光自己认路,还能给别人指路;能在七濑遥任何找不到地方的时候告诉他你站在那里别动,我现在去找你。18岁的七濑遥早就预料到这件事,他满打满算,觉得能和真琴一起坐错地铁的日子剩不下几年,于是表面上不动声色暗地里兴高采烈的和橘真琴一起迷路,在对方低头对着谷歌地图找出站口的时候捏他的鼻尖。近期突然多起来的歌词是关于私奔和在汽车旅馆里搞事和开一瓶酒撬开爸妈的汽车一路开向南,当然这种流行趋势七濑遥察觉不到,但是松冈凛apple music里有好多。视频通话的时候叶月渚说凛看起来就像听这种东西的人,这边的松冈凛开始思考为什么这些我一件事都没做过呢?他想了半天,然后托着腮帮子开口,说我明白了,因为我要是跟宗介拿着酒打算往南私奔,他上车第一件事就是问我哪边是南。

松冈凛这番话可谓是以理服人,但是七濑遥没仔细听——他顺着话题想到的是橘真琴。本来情侣之间可以做的事情不少也不多,总体来说以接吻为主,以做 // 爱为辅。这件为辅的事最早是趁七濑遥爸妈有天晚上不在家的时候发生的,过程全都是重点,但在这里先略过不表。等这件事发生完他俩不小心睡着了,并且一睡睡到了第二天七濑遥爸妈回来。这个时候的岩美下着大雪,橘真琴跳窗准备跑。溜之前他坐在窗沿上,身后是雪面前是七濑遥,手里拿着衣服光着上半身非常争气的拉过恋人又接了个吻。他们舌尖刚缠到一起,七濑遥用仅有的理智停下来,哈着白气问他你冷不冷。橘真琴的鼻头磨着七濑遥的脸颊,专注的说冷,我还能再坚持三十秒。七濑遥勾过了他的脖子,说我能让你想再坚持一分钟。



4
橘真琴和七濑遥在新宿等红灯,他们跟着人流从这边走到对面,然后真琴说抱歉遥好像走错了我们得再走回去。七濑遥在人群里歪头去看恋人的脸,他觉得真琴的驾照一时半会儿考不下来。洗衣服的时候还不知道要把浅色和深色分开,家楼下便利店的饭也不太好吃。但是橘真琴知道怎么在他隐忍情绪的时候把他宣泄的泪引出来,能在其他人的无端期待下维护他去做想做的事情,会在拦不住他去跟松冈凛算账的时候急得开始解衬衫扣子,然后吻着他的脖子问他还吵不吵了——七濑遥不吵了,于是橘真琴能让他觉得,松冈凛昨天给他泳帽捅的那八个洞可真值。

这个时候红灯变绿了,但是七濑遥拉住了他正要过马路的恋人。他想用他能做到的方式把上面那一段话告诉对方,他说真琴,是我搬过去还是你住过来?

Fin





*我并不确定跳窗逃跑这件高难度的事情真琴这位运动健儿能不能做到(。但是我实在很想写 因此让我们假装七濑遥家的房子特别好爬。
*再一次 感谢腿子陪我聊梗
*我有点想到哪写到哪,但是莫名其妙的把对官方刻画不满意的地方都写了,所以还挺开心的
*我特意搜了一下新宿站有几个地铁口然后去百科数了一下(。要是不太对宝宝们见谅
*感谢看到这里!给小可爱们亲亲啦

评论(24)
热度(91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ernal 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