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书文学大户

【真遥】我想在新年第一天陪你倒垃圾

橘真琴和七濑遥在一起之后,他俩共同干的一件大事是陪橘真琴拔智齿。

这个时候他们在纽约上大学,真琴作为一位哪哪都长得特别到位的小伙子,悄么声的却把智齿长歪了。他这一歪就歪了整四颗,做完检查一周后他接到他大夫的电话,让他赶紧过来全给拔了。这边儿拔智齿有几种麻醉方式,像他这种情况复杂点儿的建议全麻。医生跟他交代麻药会让你醒过来的时候人迷糊好一会儿,说点胡话干点傻事啥的,没什么大碍,你有人能接你回家吗?

橘真琴不想让七濑遥接他回家,于是他打电话给松冈凛,复述了一遍现在的形势,把有一口好牙的凛听得一愣一愣的。松冈凛问他你干嘛不让遥接你回家,真琴说智齿拔完了脸都是肿的,而且麻醉醒了人还会跟嗑多了一样,他不是很想让七濑遥看见他那个样子。松冈凛一听,直呼你放屁,七濑遥连你去年打感冒疫苗的时候吱哇乱叫一边捂着眼睛一边大声背诵资本论的样子都见过,腮帮子肿一点儿算得了啥。橘真琴警觉的问他你怎么知道我去年打感冒疫苗的事的??松冈凛气绝:“因为七濑遥他妈有意无意的提了一个月他觉得你读马克思的样子有多可爱!”

理所当然的,仿佛观看了一个爱情故事的松冈凛把这件事麻利的捅给了七濑遥。七濑遥听说麻药醒了还会犯迷糊说傻话,非常积极;他这个人在很多事情上打不起精神 但在逗橘真琴这项业务上十分专精,越想越觉得自己必须马上过一过这个瘾,在当天回家的地铁上跟橘真琴提出要去接他,被对方十动然拒。七濑遥说你让我去接你的话我一个月不做鱼,真琴不为所动;七濑遥接着加码说我去接你的话我给你买巧克力——他这句话可是提醒了真琴,于是他的恋人非常委屈的问他说起来为什么我们谈了一年恋爱你都没送过我巧克力啊(QAQ)??七濑遥刚要试图解释一下,正在进站的地铁摇摇晃晃的开始刹车,于是没扶把手的七濑遥一个没站稳,鼻梁贴到了真琴肩膀上。 他蹭了蹭对方的毛衣,觉得很软和;然后他在纽约地铁嘈杂的报站声里在真琴耳边小声说,求你了。

于是橘真琴耳根红了。于是橘真琴说好。


当天晚上橘真琴和七濑遥外出聚餐,出门前他们石头剪刀布,七濑遥赢了,所以今天七濑遥喝酒。结束后他俩在好不容易没那么冷的纽约慢吞吞的走回家,这个时候的七濑遥有点微醺,于是他靠上了一面在晚上看起来没那么脏的墙。通俗的讲,橘真琴在每年的一月份到十二月份会显得格外好看,因此七濑遥过分动情。他看了一会儿自己的恋人,期间忘了眨眼,然后问:

“这个拔完了是不是要恢复一个多星期。”

“对呀。”

“那你凑近一点,我想跟你抓紧时间多接几个吻。"


橘真琴笑出来然后凑近了,决定故意在鼻尖就要贴上的时候停下来。于是他平日站立时脊椎笔直的恋人向前探过头去够他的唇,真琴的眉毛挑了一下,玩笑性质的偏了一下脸,终于在七濑遥就要真的生气前亲了他。

七濑遥报复性的咬了一下真琴的舌尖。


到了周三七濑遥心满意足的带橘真琴去拔智齿,住在新泽西的松冈凛友情借车给他们——真琴和遥住在曼哈顿,没买车因为停不起,也因此这个绝妙的地理位置有效避免了七濑遥和松冈凛比赛飙车的任何可能性。到了地儿橘真琴坐上了躺椅,医生开始就把他麻翻做准备。大夫说接下来我要从十开始倒数,橘真琴撑着眼皮跟七濑遥说我能坚持到六,然后大夫说十,他利落的昏了过去。

手术没做多久,等到橘真琴大半个小时之后醒过来,嘴里已经俨然少了四颗智齿。他迷迷糊糊的被吩咐一手一个冰袋捂着腮帮子,脸颊肿着被七濑遥牵回车里。期间橘真琴半睁着眼睛,眼尾的上睫毛搭着下睫毛,在药物的作用下开始瞎说八道。他一路问七濑遥真的做完了吗,我脸是不是肿了,他们真的把四颗都拔了??我们现在回不回家,我不想回家,我想吃肯德基,为什么外面天还亮着,怎么会才过了一个小时??现在不该已经是晚上了吗???为什么我感觉我不能说话,我渴了,我现在丑不丑,你骗人,我不信,你不许看我了。

七濑遥把他絮絮叨叨的恋人塞进车里,橘真琴一手捂着腮帮子,在这样的精神状态下还能记得把安全带给系上。他托着两个冰袋,侧头看着七濑遥开车,看了一会儿,好像看愣了,然后突然由衷的来了一句:“遥你长得真好看。”

说完又重复了一遍:“真的好看。”

然后有感而发:“其实我喜欢你好久了。”

七濑遥哭笑不得:“我知道了。”

橘真琴郑重其事:“那你答不答应跟我交往。”

七濑遥在路口转了个弯:“我们已经在交往了。”

橘真琴吓得扔掉了一个冰袋:“诶?!我这么厉害的吗?!”


七濑遥这个时候已经在心里把可爱写了十页备忘录,非常尽力的忍着笑,听见药效还没过的橘真琴继续问:

“是不是马上到情人节了?”

“对。”

橘真琴肿着腮帮子坐直了:“那遥给不给我买巧克力?”

“你不能吃。”

“为什么不能吃!”

“拔完牙不能吃。”

橘真琴神情凝重,如临大敌,他崩溃的捏了捏冰袋:

“那过情人节还有什么意义?!”

七濑遥:?????


三十秒之后还没正常过来的橘真琴干脆的忘记了不能吃巧克力这件事,毫无逻辑的换了个话题:

“遥你知道我刚才昏过去之前最后一刻在想什么吗?”

“什么?”

橘真琴拉了拉安全带,专注地说:

“我在想肯德基的劲脆鸡腿堡。”

“我觉得劲脆的比辣的好吃。”

七濑遥这回没忍住笑出来一点,橘真琴侧着头抱怨:

“你笑什么!”

七濑遥在一路的绿灯里见缝插针的看了他一眼:

“我以为你要说你在想我。”

于是他执迷于吃肯德基的恋人歪了歪头:

“为什么要说,我整天都在想你啊。”


七濑遥抿着嘴没接话,暗地里心跳漏了一拍。他这个时候开始有层次的认为 1, 再让橘真琴说下去不利于他平稳的开车; 和 2, 但是这个牙拔得可真值。


副驾驶上的橘真琴捯饬了一会儿冰袋,低着头又问:

“我没有智齿了遥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七濑遥收敛而真诚的说:“不会。”

于是没有了智齿的橘真琴把有智齿的真琴含蓄了二十年的话给说了:“那我们结婚吧。”

“…等你清醒了你可以再问我这个问题。”

橘真琴不是很满意:“那你为什么不现在跟我结婚。”

“你现在不清醒。”

“我清醒啊,我可以给你背康德和黑格尔。”

七濑遥为难了一会儿:“……你后天再问我这件事好不好?”

橘真琴耷拉着嘴角:“好吧。”

然后橘真琴不说话了,然后七濑遥有点慌张。他等了五分钟,刚要说点什么让对方那个七荤八素的大脑想点别的,橘真琴突然又坐直了,然后兴冲冲地问他:

“好了,现在后天到了吗!”


当天晚上七濑遥给松冈凛去电话,用他能做到的最亲切友好的语气问对方:“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松冈凛受宠若惊:“你想干嘛。”

七濑遥平铺直叙:“真琴拔智齿太可爱了。” (所以感谢一下你告诉我他要拔牙)

松冈凛十动然拒:“别,你不要告诉我他怎么可爱,我不想听,挂了,拜。”


这个时候的橘真琴麻药劲儿已经过了,开始漫长而剧烈的牙疼,进而陷入了一种什么都不能吃又什么都想吃的绝望里。第二天他生无可恋的吸果汁,在喝每一口粥之前给自己加油打气。到了第三天早晨,这种剧烈的牙疼变成了没那么剧烈的牙疼。他看了一眼锁屏,这天是二月十四号,男朋友超好看的橘真琴既吃不到巧克力也亲不到七濑遥,他整个人蔫成了一个毛球。

他微侧着头旁观七濑遥睡觉,小指抵着对方的指尖。于是七濑遥醒的时候,真琴的手离自己的近在咫尺。于是他的手顺理成章的顺着恋人的掌纹覆上了真琴的手腕。于是真琴觉得牙没那么疼了。

橘真琴于是决定要跟七濑遥一起干第二件大事。于是他扣下了七濑遥搭着他腕子的手,问出了一个无比正确的问题:

“遥,后天了,结婚吗?”

七濑遥忙着在脑海里赞美智齿,抽空回答他:“结。”


Fin


*题目是我听了20遍New Year's Day的后果(。

*我和腿子就想让橘真琴拔智齿这件事交换意见,然后我拖了好几个月终于写出来了(。在这边拔智齿太好笑了 宝宝们可以在油/管上找找好多人拔完智齿录的视频,可爱飞,一项无比适合橘真琴的生活体验,试问谁不想看橘真琴拔智齿!!!

谢谢看完的小可爱们,我这篇写的非常开心,可以当做提前的情人节贺





评论(45)
热度(156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ernal 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