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书文学大户

【真遥/宗凛】深入灵魂的热爱

文/Toria

你们仔细看我这篇文章,这文章里有玄机的,你们不要打我,你们通读下来就会发现,它和FreeES特别相似:都没有主旨没有情节而且没有连贯性。

 1

一件操蛋而狗屁而“天啊请一直这样持续下去吧”的好事:他们在一起了。

 2 

先说七濑遥和橘真琴,有一天他俩又从一张床上醒过来,真琴的衬衫咧开了一大半,他揉了揉眼睛看着七濑遥的侧脸,突然觉得有的时候想要告白只是因为那天阳光很好,而对方正好没穿衣服。于是等到七濑遥睁了眼,他把早该说的话说了:“遥,你能跟我交往吗?”七濑遥这时候脑子不太清楚,他反应过来了之后第一个念头是,卧槽,你每天早上进我浴室门都不用说一声,这种事居然要来问我? 

他闭着眼睛思考了一会儿之后觉得,不行,这个逼得装。于是他手盖着眼睛,慢条斯理一脸淡定的说,嗯,等我睡醒了之后就答应你。

 然后他憋了足足一分钟,终于忍不住从床上猛地坐了起来,两只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橘真琴说:“好了好了我醒了!” 


松冈凛要去外地拍片儿的前一天晚上他喝多了,被山崎宗介牵回家,下车了在地库里赖着不走,他靠着宗介宗介靠着柱子,以这样一个什么都可以发生的姿势眼神迷离的看着对方说:“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但是你不能跟宗介说。” 

山崎宗介本能的点了点头,然后反应过来:诶,等会儿,不对,那现在他以为我是谁?

这时候松冈凛接着道:“真琴都不能说。” 

宗介顿时了然。哦,七濑遥啊。 

松冈凛一只手撑着他肩膀,另一只捂着嘴,红头发敛成一个温柔的弧度在眼前垂着,用一种暧昧不清又坚定平缓的声音说:“其实我喜欢宗介好久了。” 






“……?” 






山崎宗介今年二十六,是一位冷静成熟穿高定的总裁,他既理智又聪明的头脑客观的判断出一个能把身高差十厘米的俩人搞混的晕乎乎的松冈凛的话每一句都应该十分可疑,于是他微微一笑(并没有很倾城),从容的抖了抖袖子,然后在喊出来的那一刻把前面那些狗屁理论全忘了:

 “卧槽你怎么不早说!!” 

第二天早上松冈凛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已经爽快的把前一天晚上的事忘成了一张白纸。他乐呵呵的给宗介开了门打了个招呼,正准备返回去吃早饭宗介把他手拉住了。然后他郑重其事的换了鞋,把门带上并且脱了外套,然后迎着一屋子的热气看着松冈凛的眼睛说:“你等一下,我跟你说个秘密,但是你不许告诉凛。”

“哈?……” 

“其实我喜欢他好久了。” 

当天晚上宗介送凛去机场,该走了的时候松冈凛想接个吻,可是他不知道如何在交往的第一天自然地搞出这件事。他正在那尴尬的时候宗介低头看了一眼手机,重新抬起眼之后理所当然的问他:

 “还有一分钟,要不要亲?”


 松冈凛觉得自己大脑被电了一下,他空白了几秒然后反应过来: 

“诶?啊!亲!” 


松冈凛摘掉墨镜,他们接吻了。 


5

橘真琴和七濑遥交往的第好几个月,有一天橘真琴回家,七濑遥托着一张好看的脸坐在饭桌前看他,过了一会儿他突然说,我好想听你骂脏词啊。 

于是橘真琴骂了,那是这话说完的第二天,他们一起看Game of Throne,John Snow死的时候橘真琴刚坐到沙发里,然后他一边习惯性的去搂七濑遥一边一个没忍住脱口而出: “Fuck!” 

七濑遥头在橘真琴肩膀上,眨了眨眼,这时候已经放弃了电视,在他怀里抬头:


“再说一遍。”


 “Fuck.” 


“再一遍?” 


真琴说我可以身体力行。 



一个常见狗血情节:女主向男主抱怨谈恋爱好累天天猜对方的心情对方的喜好真烦真烦,然后一直默默无闻陪在女主身边的男主说:“那和我谈恋爱不就好了?”

松冈凛今天在拍杂志,拍着拍着突然想起这事。回家之后他道貌凛然的坐在沙发上,假装自己刚看了这样一个low逼的电视剧,小声和宗介说:“我可不是因为省事才和你在一起的。” 

山崎宗介正在专心致志的按瘪汽泡纸上的泡泡:“嗯,我知道,你是因为我帅。” 

七濑遥想起来他和橘真琴去东京上学那年,他蹲在石阶上和那只肥美惬意的白猫展开了一场交心的谈话。全程七濑遥都淡定自若,偶尔眨一眨眼,眉毛都不带挑一下的。这场沉默的离别举办的庄重又严肃,七濑遥一只手扶着猫,蓝色的眼睛里一片平静安详,而内心戏则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你抱不到真琴了吧我可是想抱就能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Honey,以后你喝醉了能不能别把我再看成七濑遥,这我不能接受,你把我看成真琴都行,但是七濑遥我不能接受。”

“……宗介你听我解释你别想太多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 


“道理我都懂,可是他实在太矮了。” 

9

这边儿太矮了的七濑遥预备和橘真琴吵架,因为对方老是把穿过的袜子乱扔,他默不作声的快步把橘真琴拉到客厅中央,仰着脖子看着他一米八三的爱人酝酿了一分钟。


“……真琴。” 


“嗯?” 


“你把脸转过去,对着这张脸我生气不起来。” 

10

橘真琴真转过去了,然后七濑遥发现对着一后背漂亮的肌肉线条也是一样的。 

11

没有过那么久,但是山崎宗介想到了20年之后的事,想到他和松冈凛领养的孩子会像每一个躁动、浮夸、内心戏成百上千得狼狈为奸还喜欢Sylvia Plath的少女,或者换句话说松冈凛高中那会儿一样凶巴巴的对他说柔软的话,拖着小脸鼓着腮帮子问他真的有人能和我过一辈子吗?因为爱情看起来还那么狡猾多变而不能相信,漏洞百出得放任人性过分的欲望和对新鲜感的病态执迷,以至于所有人这一刻说的话似乎都不能在下一刻继续相信。那时候的山崎宗介应该已经成为了一介风华绝代的老流氓,至少在他的想象中自己还并没秃顶,然后他会告诉女儿,是,你说的都对,自私占有欲厌旧和对责任感的疲惫不堪都会持续存在,如影随形,可是这个世界上真的就会出现一个人,每天早上你醒过来发现他的眼睛看着你,半盖着被子,头发垂下来扫着你的肩头,还亮晶晶的冲着你笑,就那一瞬间,你还没醒过来的大脑会突然无比清晰的想到:妈的,你这么好看说什么都对。

于是就像雪莱写着:山川亲吻高天,月光亲吻海洋,浪花相互缠绵,阳光厮守尘土,这一切碰触到底有什么卵用,如果你他妈的不肯吻我?


于是宗介把这一切坦白给爱人听,于是松冈凛吻他,于是他问那么二十年前的现在我们应该干什么?于是宗介的手在松冈凛腰上,他的额头顶着他的额头,他凝视爱人的眼睛好让对方感到自己指尖的重量在他后颈颤抖着好让他明白自己有多认真,对,他这么多年都是认真的,他在用自己全部的严谨周全和混乱和不理智和孩子气在和松冈凛谈恋爱,毫无保留,清澈又浑浊。山崎宗介顿了一会儿,时间继续允许着他的郑重其事,他的气息和松冈凛近在咫尺,然后他开口,他说现在,现在我们应该做爱。 



11 

一件操蛋而狗屁而“天啊请一直这样持续下去吧”的好事:他们还在一起。 


Fin

评论(49)
热度(7467)
  1.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ernal 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