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书文学大户

【真遥/宗凛】二分之一对立终章 / Decades

一句话解释:这个是大型炒冷饭现场

我把30题联文里我写的比较喜欢的篇摘出来放在这里了

*高亮 同时有真遥和宗凛 小可爱们注意避雷*

如果有宝宝想看联文完整版:https://tieba.baidu.com/p/2585108007?pn=1

十分难为情,我实在想干这件事好久了,虽然那个时候对cp好多理解十分生涩,但是我真的觉得好多东西我现在看还觉得挺可爱的。一直没搬过来觉得很可惜

其他话放在最后! 


Day3-Can’t take my eyes off u

“不是学生期末考试吗,你为什么加班。”

橘真琴第五天在夜里十一点推开家门时,迎接他的是恋人的蓝眼睛和这句语速稍稍不稳的话。


那天他轻手轻脚的走进玄关,一片理所当然的黑暗迅速的包裹过来。他想到为了模特的事情跑了快一个月的七濑遥已经睡下好不容易松了口气,更小心的关上门,刚转过身就听到了开关清脆的响声。


吧嗒。


——接踵而至的是光、惊愣、和七濑遥。


橘真琴看着近在咫尺的恋人放下按着吊灯开关的手臂,虽说嘴角一直绷紧,说出的话里对自己晚归的不安却终究压过了抱怨。此刻他们的距离让他以为自己低下头就能碰到恋人不放松的嘴唇,连续加了一星期班的橘真琴很累,所以他没多想,就真的这样做了。

七濑遥紧闭的唇颤抖了一下然后他试图别过脸去,结果还没转过四十五度就被橘真琴的右手拦住。对方的掌心托着自己下颚的感觉小心又放松,指尖划过去的声音细微却嚣张,七濑遥没办法不依靠。他抉择了一秒,然后任命的搂过对方的脖颈。

于是本来想着让恋人解释的七濑遥不但没成功反而被橘真琴撬开了嘴,这种事怎么想都会觉得有点不甘心。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床上又只剩下他一个人,七濑遥有点郁闷的翻了个身,然后抱着橘真琴的枕头坐起来。


上面全都是对方洗发水的味道。


他摸索的拿过陷在床边的手机,屏幕上闪着13个来自模特的未接电话。七濑遥刚要把手机扔在床上就看到对方又打过来,他连同枕头一起扔到一边,正好凑足第十四个。

此刻五天加起来也没和恋人说够六句话的七濑遥发现自己好不容易大学毕业却重新憎恨起了期末考试。他套上衬衫,随便拉起一条裤子,简短的刷了个牙就顶着一头蓬松的头发出了家门,结果刚走了两步就又折回来。这之后他在衣柜前站了三十分钟从十条长得一模一样的裤子里选出一条,又对着镜子理了头发而且比平常多系上了一颗扣子。七濑遥做完了这些之后才反应过来刚才的那种事好像不太像他会做的,犹豫了一下之后他就又做了另外一件然后踩着鞋子出了门。



所以其实也不算太奇怪,为什么他走进橘真琴教室的时候对方正翻着书页的手猛地一停,然后那本平整的《亚瑟王与圆桌骑士》被狠狠的折了个角。



七濑遥推开门之前就看到了橘真琴。对方架着一副黑框眼镜,坐姿微微前倾,神色温和却认真。他的左手稳稳的托着那本稍显厚实的原版书,签字笔和碎发一齐夹在耳后,稍显褶皱的衬衫被挽到小臂,七濑遥不得不在脑子里小声承认对方就算光是露出来的部分也足够让自己目不转睛。他咽了咽口水。

橘真琴的课人并不多。中世纪文学这样的小课不说和经济做比,就算是和哲学较劲也要甘拜下风。教室里五六个学生搬着几把凳子围在一起,看到七濑遥进来时有几个人的视线扫了过来,然后橘真琴的声音停了。

七濑遥突然想起来橘真琴真正决定要回学校做老师的时候和他认真的商量过。当时不知道期末考试和论文涉及范围有多广的七濑遥当然觉得没关系,事实上,只要是能让他们每天或多或少停留在对方视线里的工作他都觉得可以尝试。橘真琴第一天上班的时候遥虽然熬夜画了设计稿可还是破天荒的从床上爬起来,裹着一截被子跟着对方走到玄关。他回敬了橘真琴的早安吻然后非常用力的睁着眼睛,认真的说不能用和我表白的声音讲百年战争。

而现在七濑遥知道他确实是在遵守诺言,对方看到自己那一刻瞳孔放大的样子想起来也觉得满足不少。橘真琴匆忙的看了一眼七濑遥之后便转过头,回绝了学生们疑问的眼神,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平淡的笑起来,若无其事的继续解析下面的内容。


然后刚才的满足感突然就消失了。


七濑遥觉得自己从没有像现在这样专心的看着一个人。

就像是跟随着什么力量的牵引,视线不能自控的跑向那个方向。除了眼睛里的他之外其他感官全部崩溃,空气里的味道、口腔中的唾液、耳边他到底在讲什么——这些平日里如影相伴的东西此刻全都不再重要,自觉地隐去存在感。他害怕自己眼睛里明目张胆放着的东西被橘真琴发现,却又希望他放下那本边角泛黄的书而只看着自己——教室里的空调温度适中,七濑遥却感觉到了脸颊上的热意,他有些在意的别过头。


“七濑遥,看着我。”


他刚刚把视线扭到窗外橘真琴讲课的声音就停了下来,耳边赫然安静的教室衬托着自己无处可藏的心跳声。七濑遥重新看向真琴。


“我刚才讲了什么?”


不是笑容。有点认真。但并不恼怒。橘真琴脸上的表情有些复杂,意味却是简单的。对面几个大学生有点坐立不安,几双眼睛时不时看向自己,时不时又小心翼翼的移回老师身上。七濑遥在对方脸上找到的是显而易见的渴望,他顿了顿,然后就忘记了刚刚的问题是什么。


“……。”


橘真琴等了半分钟,然后把书放在了桌面上。


“为什么不好好听讲?”


“……那你跟学生们解释一下为什么我身上穿着你的衬衫啊。”


“这是你比平常多系了一颗扣子的原因吗?”


“……。”


七濑遥没说话,眼睛看了橘真琴一会儿,然后他重新解开了一颗扣子。




“……下课。”




橘真琴的笑容回来了。而同时归位的还有对方逐渐走进的步伐,手指抚着发间的触感,以及不能移开的视线。


[Day3 Fin]



Day-13 旧疾复发

*

七濑遥没有拒绝那个笑容,他眨了眨眼,突然对遥远的最初感到好奇。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我的?”


橘真琴歪头想了想。“唔……忘了。初中那会儿?”


“我好像也是。”


橘真琴刚刚直起身准备去把袋子里的蔬菜放进冰箱就被七濑遥勾过脖子重新拉回来。距离是毫不费力可以吻下去的程度,橘真琴看着恋人有点红的耳垂,笑起来没揭穿他。


“我们,干嘛憋那么久啊。”


叶月渚要是听到七濑遥这句话一定会气得一拍桌子然后嚼着披萨嚷嚷着“你们哪憋着了说清楚!”,松冈凛也经常故意说着要买个新墨镜什么的,但是对于他们来说,不告白的话就算再亲密心里的感受也不一样,不说出来的话感情里的糖分总有一天能蒸发干净。


七濑遥抿了抿嘴。“……你为什么不早点说。”


“嗯?说什么?”


“说喜欢我。”


“诶,怪我咯。你那时候不是对凛很感兴趣吗?”


七濑遥在心里想说不是,然后就像那时候一样说不出口。这种没法改掉的毛病说不定还是被对方惯出来的呢。他这样想着,故作平常的掩盖,心里的话却加速清晰。


——越走越远的结局就是错过。那时候他们离这一步明明不远了。


他沉默了一会儿。“我是不是,差点就失去你了。”


橘真琴听到他这句话愣了一下,彼此呼吸都能挺清楚的距离让七濑遥想移开视线,这次他逼自己直视。


然后恋人的撑在沙发上的手抚上了他的后颈。


“怎么会啊。”


“我那么爱你。”





Day15-第四次晚归

*

七濑遥想起有次和真琴说起结婚的问题,他们非常严肃的探讨了蜜月该去哪里。他听到对方这么问之后认真的直起了身,然后双眼亮晶晶的说:


“威尼斯。”


“驳回,那样的话遥你绝对不会看着我了。”



这之后真琴无意中和他提起最近的课,对方似乎有点懊恼该怎么和学生说清楚结婚的事情。虽然事后证明当他们的真琴老师有点尴尬的说我要结婚了的时候所有人都理所当然的松了口气然后教室里就响起了类似于“原来还没结啊”这种完全没质量的评价,但没说之前的真琴还是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七濑遥有点介意的窝在沙发里装作专注的盯着那个海豚布偶,真琴看了他两秒,然后突然笑起来。


“不过要怎么说呢……‘要结婚的对象是个喜欢水的人,从小到大都在身先力行的和它表白,去集训的时候还一本正经的说小时候初恋是瀑布,而且只要看到大小差不多的容器就会往里跳……”


遥听到这里觉得这么引出还真的有点糟糕,于是他盯着海豚的眼神更加责无旁贷了。他刚想让真琴去掉这个部分直接告诉他们不用上课就好了,就突然听到对方在一堆糟糕的现实里自己补上了一句:


“诶,好可爱啊。”


“……啊?”


“我说这样介绍的话,果然你真的好可爱啊。”


——然后这一切突然都显得不那么糟糕了。



*

七濑遥曾经固执的说自己设计衣服的时候至少不是想着对方的,现在看来不是。


他感到放松,同时兴奋得紧张。七濑遥把真琴拉近。


他丈夫脖颈上的雨滴还在往下滑,可搂着他腰的手是干净的。七濑遥微微仰起头。


“看到我的眼睛了吗。”


“嗯?怎么了?”



“那里面只有你。”





Day17-享受你的亲吻


*

总之当松冈凛拉上白大褂在七濑遥面前落座的时候他显然还在作死,一边戴着手套一边闷声问:“所以说?新婚的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天天闭上眼就能看到真琴的笑容?”


“……睁开眼也可以啊。”


“这病不看了!”



*

“所以你是在告诉我,你们两个大男人在蜜月的前一天,坐在一起看了一晚上的Digimon?”


松冈凛这次是真的感到有点无力,面前的七濑遥用左手揉了揉略带困意的双眼,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2)


七濑遥点了点头:“嗯。很认真。”


松冈凛又抓了抓头发,然后捂着脸说:


“天啊我真的要和28岁的七濑遥讨论这个吗我们八岁的时候都没提过啊!”


“胡说,你那时候还说武之内空是你的理想型呢。”


“真谢谢你记得,真琴那时候的是谁来着?”


“真琴的理想型一直是我。”


——我就知道我不该问这个!


松冈凛疲惫的发现自己又说错了话,他撕开一次性用具的袋子。


“……今天我跟你说什么你都能秀恩爱对吧?”


“嗯。”


“……张嘴!一会儿要是需要治疗绝对不会给你打麻药的。”



*

接下来的治疗过程中七濑遥诚挚的邀请松冈凛今晚来他家看Digimon,松冈凛作为一名成熟男士(自诩),他顽抗了三个回合,非常正直的表达了自己内心的底线,直到七濑遥说——


“真琴买了第四季的碟片。”


“好吧我去。”


“……。”




Day19说不出口的情话


“真琴是个很无聊的人。”

橘真琴上完课去找七濑遥的时候,恰巧听到对方和自己的学生这样说道。


橘真琴,一米八三,快三十,高大帅气。对退了他课的姑娘和迟了一个小时才到的送餐员都能笑着说没事,声音温柔,一句话就让人负罪感满满,然后想对着他的下垂眼说真的对不起全是我的错。现任人民教师,中老年妇女之友,以给爱人买个游泳池为目标努力工作。家庭背景好,但是为人谦逊。不厌其烦的惯着交际能力不太好的七濑遥,永远够得到自动贩卖机最上面那排爱人想喝的饮料。总的来讲,治愈,温暖,安全可靠,全身上下没得挑,而且最害怕的东西其实世界上根本就没存在过。



我上面那段描写的是橘真琴。

都说了是橘真琴。

再重申一遍,是橘真琴,不是言情剧里的男二号。真的不是






……吗?



叶月渚曾经在信里表示他现在突然发现电视剧里那些男一哪儿都和凛凛长得挺像,这句话写完他在后面用笔尖磨蹭了好几个大墨点子才又有点犹豫的补上除了牙不是。松冈凛那时候还没和宗介在一起而且妹妹刚被别的臭男人抢走,他拿到信抓了抓头发然后郁闷的给叶月渚回道“那难道我这部是个史实剧吗”,叶月渚绞尽脑汁的思考了很久,这才恍然大悟的写了一句“你提醒我了,要是动物世界的话可就真的全对上了”就放进了邮筒,直接导致了后来的人间惨剧。


然而,放下开玩笑的成分不提,为什么电视剧里那些好不容易被两个男人同时爱上的女主角放着处处不错的那个不要非跟有点笨拙不太会关心人冲动易怒长得帅但是性格稍显恶劣的家伙在一起?原因其实挺简单。就像如果不死生命就没有意义,温柔完美哪哪儿看起来都挺好的人显得也最无趣,说两句就懒得继续了。松冈江前两年拿回来的那张专辑,The way I loved you被循环播放了好几遍。女孩子傻了吧唧的一边和男朋友腻腻歪歪一边跟着唱着什么And my heart’s not breaking/Cause I’m not feeling anything at all。大致意思就是我的心反正是不会碎,因为它根本就没被你触动过呢。现在这个世界上人民的生活标准普遍提高,于是看电影找虐看书找虐个人感情生活都找虐的趋势愈发明显,鲜少有人再为了撑伞披衣服拉一把的三俗情节普度众生,他们要的,是更加跌宕起伏的剧情,是能刺激这颗有点无聊的心脏继续跳动的分量。


而这些东西橘真琴好像从来做不到。


他记得有次上完课前排的女孩子和闺蜜唠叨男朋友管太多,吃饭的时候溅到嘴边也就知道递张纸过来,一点意思都没有。当时橘真琴刚把书收起来,惊讶之情难以言表,心说我不给你张纸难道还把你头摁在碗里才有意思吗?女孩子撇了撇嘴继续抱怨着,说像这样的时候,要用吻的才浪漫嘛。


然后橘真琴真的是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这样的事一多真琴也开始相信自己是个不太浪漫的人,反正他所做出的事情基本都不在那些女孩子的标答列表当中。可是尽管是这样听着和自己谈恋爱好多年终于结婚的另一半亲口说出“真琴很无聊”这种话,心里还是会有点失落。算算的话他们以后大概还能一起走五六十年,要全是这个心态这日子干脆别过算了。


他耸了耸肩刚想上演一出转身离开有话说不出来结果七濑遥就回头看了一眼,橘真琴于是干脆走的更快了。之后他在办公室一个人趴桌子上郁闷了一中午,打起精神过去上课结果叫错了三个人的名字。后来他好不容易拿起书没说两句就叫错了第一四个:“今天开始读这本哥伦布写的Confessions……啊不对。”


呸。


被提早了好几个世纪的哥伦布先生逗笑了班里所有的学生,橘真琴拿着书的手更加无力了。


放课之后他一个人在教室里擦了半个小时白板玻璃水儿喷了半瓶子,刚锁上门才发现把家钥匙落在了里面。于是橘真琴又经历了重新开门、拿钥匙、没拿住、捡起来、被椅子腿儿绊、关门、关不紧、终于关紧了、锁门、钥匙卡里面了、拔不出来、手疼等一系列说起来都是泪的往事,终于走出了教学楼。接下来的一路他接了三个不同教育机构的骚扰电话被两张小广告迎风糊在了脸上而且周围全是情侣秀恩爱,等到他重新站到自家门口的时候终于感受到了什么叫心身疲惫。他推开门,屋里酒香四溢,预示着趴在桌子上的七濑遥一定酒精超标,不然就是用Ale泡了个澡。


“遥你干什么了?!”


橘真琴猛地拉上门大步走进屋内,七濑遥闻声支起身子托着腮帮子说我喝酒了。橘真琴说我看出来了!我想问的是为什么!


“……因为怜说这种事不喝酒的话没办法说。”


“……哈?”



好吧这个故事又有点长。



那天橘真琴走了之后七濑遥迅速的反应过来自己好像闯祸了,而且以爱人的性格这事儿要是不说清楚对方虽然不会怎样但是心里一定不舒服。他抉择了片刻决定进行场外求助,手机里的电话号码一共就那么几个,松冈凛大部分时候是被宗介哄所以驳回,上次把手机借给凛之后宗介的电话不知道被谁删了所以也驳回。叶月渚提出的建议就像爬到埃菲尔铁塔上放风筝一样不靠谱,不过龙崎怜倒是不错,对方推着眼镜的样子看起来是很有一套,虽然其实他也明白根本就不是这样。


……不过话说回来他还有别的选择吗?


于是他按下了拨通,对方接电话的速度令人印象深刻,喘息声听起来也有点可疑。七濑遥觉得这事儿一定细思极恐,于是想都没想就接着说:“怜,我好像说错话了。”


“……这事儿稀奇吗?”


“嗯。被真琴听到了。”


“听到了什么?”


“不对的事。”


“什么不对的事?”


“因为我没说清楚。”


“不好意思……可是咱们能竹筒倒豆子吗?”


七濑遥拿着电话点了点头,完全忘掉了对方那边儿看不到。“我想问,那种话,要怎么说。”


“……你指情话吗。”


“……嗯。”


太好了我又讲明白了一个逻辑关系只有当事人懂得的故事。



总之龙崎怜思考片刻之后认为这种东西不喝醉了遥前辈是说不出来的,再一次身体力行的证明了到底什么叫好队友。七濑遥于是顺路去买了点儿回到家坐着喝,真要描述的话大概就是面无表情、面无表情、面无表情、……唔好想有点晕了,不过其实还是面无表情。


橘真琴打开门的时候七濑遥眼前的世界刚好有点重影了,他趴在桌子上看着橘真琴把空酒瓶收进袋子里站起身,然后拉住了对方的腕子。


“……你先别走我现在拽不住你。”


爱人顿了一下然后放下袋子坐到了自己触手可得的地方,第二天早上清醒过来的七濑遥记忆基本上就止于这一帧。后来他大概说了以前一年份的话,脑子里全是浆糊,也不知道他说了那么多东西,难道都是从心里冒出来的?


“……那句话不是那个意思。”


“……什么?”


“我是说,真琴你一点也不无聊。”


“其实真琴你原来内心一点也不坚强吧,小时候因为金鱼和那个爷爷开始怕海,在一些人看来大概是很勉强的理由。你和凛不一样,家庭很快乐,因为性格的关系也被周围人喜欢,所以那时候明明就没多成熟,明明有些东西是真的害怕,可是,可是如果是我的话,就好像真的没关系一样。”


“就算自私、任性,玩过了好像也可以,我想做的事情只要不伤害我自己你就都接受。我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来是因为反正有你在,不想说的东西可以不说是因为你明白。在你身边的话不用顾忌太多,我从初中就开始明白除了你其他人都不行,所以哪怕你有很多缺点我也只能在你身边,因为这样的你,要移开视线太难了。”


“我不算坦诚,所以没办法把我爱你从现在念到天亮,但是我真的想过。我想的最迫切的一次是你终于从美国回来,那次毕业展我的眼睛根本没法专心看着衣服。完了之后电梯门一开你从最高层开始按一直按到一层,然后我们接吻了。这是平时不善言辞的我表达的方式,而更难得的是你知道。”


“所以你明白吗,对我来讲你永远知道在什么时候我需要什么,那才是最浪漫的。”


“你一直惯着我的那些对我而言就像喝水,我可以不喝饮料,但是不喝水我会死。那些三十集的电视剧和几十万字的书可以把一切听起来不错的情节挤在一起说,但是我要活很久,靠这些活下去太累了,我得靠你。”


“我现在所有所有说的这些,我都用了比明白我爱你这个事实更多的时候,有段时间我看到你的时候脑子里就只有那三个字。所以就算我刚刚说了那么多,也全要排在这个事实的后面。”


“今天我去学校找你,那个女生问我真琴是不是很无聊,我脑子里想到的是前面说的那些,想到的是现在都忘不了的窒息、心跳紊乱、被拯救的事情,但是,”


“但是我才不要告诉她啊。”


“她听你讲课的时候看的是哪里,对你到底什么感觉我全都知道,所以就算你很好,我也不要跟她分享。这是我的。”



七濑遥揉了揉眼睛,已经有点看不清楚真琴在哪里,他撑着桌子的胳膊有点无力。


“我现在头很痛,刚刚说的好多都忘了,接吻的话一定不行。”



“……但是,可以抱抱我吗。”


[Day 19-Fin]





Day21-人群里你的味道

七濑遥打心眼儿里觉得,自己每天除了早上中午晚上之外,其实还不算是个特别懒惰的人。


高中那会儿虽然早上起不来但是好歹还算为学业所迫,一上午虽然有不爱听的课但睡得也不是特别嚣张,下午游游泳,晚上写会儿作业烤烤鱼,日子过得勤俭规律有节制,就连每天早上睁开眼看到的都是同一张脸。大学活得也很健康,要是这么招掐指一算,好像也就是工作了之后作息时间才开始堕落。前段时间吧找模特设计衣服也挺忙碌,结果现在活儿一交就不管不顾撒手人寰。日本时间已经满足不了他,要想为他的作息时间辩护得先横跨好几个时区。早上的安排是睡睡觉,中午吃吃饭发发呆睡睡觉,晚上我们不做赘述。爱人这么心无旁骛的生活方式就算是橘真琴也有点看不下去,说好了下课回来就进行严肃的思想教育,结果一看那张睡得迷迷糊糊的脸立马觉得有点可爱,然后话题随之变味儿。再后来橘真琴他们学校放暑假了,七濑遥于是懒得更加嚣张。不但自己早上不起床,还死皮赖脸的拉着勤劳正派生物钟在早上八点的橘真琴一起不思进取。真琴一个美国读研归来的有志青年,满腔学识全用在了叫爱人起床上。掀被子,拉窗帘,挠肚子,在床头柜上放了一盆新鲜的青花鱼,七濑遥全都不为所动。他这辈子是第二次如此坚定,第一次是和真琴领证那会儿。


一早上下来,橘真琴身心疲惫,五脏俱损,七濑遥陷在枕头里的脸还是那样的义无反顾。真琴两只胳膊扒着床边,下巴抵着被子,无可奈何地开口:


“遥,起床了。”


“……。”


“不起是吗?真的不起是吗?”


“……。”


“好吧。”橘真琴坐到床上,俯身把遥睡得蓬乱的头发顺到耳后,声音低沉:


“啊……从哪里舔/起好呢?”


“……。”


“耳垂?”


“……橘真琴!”这辈子七濑遥要是能用个以感叹号结尾的短句,那就是现在了。被丈夫骚扰了一上午的他小臂撑着床,勾过橘真琴的脖子在他肩膀上结结实实的就是一口。再次对视的时候对方笑得有点嚣张,七濑遥一副假正经的表情撑得更辛苦了。


“遥,来我们笑一个?”


七濑遥还没怎么醒,赌气般的对着自己的爱人呲出一排牙。橘真琴笑出了声。


“牙齿真整齐,咬一口都不疼。千万别跟凛凛小朋友学,他没上幼儿园就把牙齿玩儿坏了。”


七濑遥向前探身顶了顶真琴的额头。



橘真琴的衬衣有一股洗衣粉味儿,这事儿不难解释,因为刚洗过嘛。


七濑遥从床上不情不愿的起来,不换睡衣,在床底下勉强找到了一只真琴的拖鞋,被橘真琴扶着肩膀一瘸一拐的往客厅走,看到沙发又是一阵把持不住。橘真琴说我当年出国回来你看到我都没开心成这样,七濑遥不为所动,坚持要往沙发上瘫,橘真琴觉得这次要是再输给沙发岂不是尊严全无,一把控住爱人的腰,阻止了他跟沙发长相厮守的脚步。真琴说咱们得去趟超市,冰箱都空了。七濑遥回过头,郑重的眼神很像那么回事儿,然后说嗯,沙发也一起去吗?


“遥你以为这是折叠椅吗?”


“……。”




“……其实,折叠椅也行啊。”



七濑遥和橘真琴经常不分场合不分时间的秀恩爱,但是他们很少像这样不分场合不分时间的来超市。这会儿正赶上大减价,鸡蛋火腿一律当白菜卖,七濑遥自打看到SALE那四个大字起就开始头晕,要是能再矮个十几厘米他没准就不顾一切的坐到了购物车里。橘真琴一边加重了握着他手腕的力度一边回过头嘱咐他要跟紧点,“不然一会儿我就得去服务台让他们广播三遍请七濑遥小朋友到超市门口,橘真琴先生在那里等他。”


他们穿过毫不留情的人流之后果然又看到了另一拨人流,这家超市通风做的不好,七濑遥每吸一口气都更加绝望,四周浑浊的空气和鱼肉类的腥味已经威胁了他的理智,拥挤摩擦的人群更让他烦躁。他一张没什么表情的脸此时更加凝重的没有了什么表情,前面的橘真琴一只手刚拿下一瓶葡萄籽油,握着他的另一只还没放开。


七濑遥吸了吸鼻子,然后自暴自弃的撞到真琴的后背上。


橘真琴的衬衫还是一股洗衣粉味儿,说白了大概就是股清新脱俗的化学试剂味儿。这要在实验室里肯定得扇闻,可是现在七濑遥鼻腔里全是。橘真琴把油放到购物车里,回头的时候只看到恋人的一个头顶。“遥?怎么了?”他拉了拉旁边的购物车,里面的东西还少得可怜。


七濑遥唔了几声儿,尾音全往下掉,模样一蹶不振。橘真琴叹口气,在买食材和七濑遥之间抉择片刻——不过反正他最后还是会选择后者。



“遥,走吧。”


“……嗯?”


“不买了,回家。”



七濑遥把头抬了起来,拉着橘真琴就往外走。橘真琴说先等会儿回家你不能倒沙发上就睡而且得保证从明天开始恢复作息时间。七濑遥前段时间太放纵,现在都快忘了作息时间是什么,他胡乱点了点头,反正算是答应了。



“还有,你一会儿出去让我亲一下。”


“脸颊。”


“嘴唇。”


“……成交。”




Day23-离家

七濑遥的工作属于忙起来一阵儿一阵儿的那种,闲的时候他能一天没事干,睡觉吃饭喂狗,用他特有的方式跟橘真琴撒娇耍赖,对方从来招架不住,所以经常同流合污。肉体懒惰着,思维倒活跃,该说的不该说的话都往外冒。两个人躺在床上回忆过去没在一起之前的事儿,另外三个听说后都觉得这样很危险,就第二天的精神状况和今晚的睡眠质量来说。七濑遥说你还记得有一次我离你特近,然后呆了半天说了一句你不留头帘比较帅吗?橘真琴说记得。七濑遥顿了一下,然后说其实那次我打算和你接吻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叶月渚批的好,说七濑遥直起来是真直,一点预兆都没有,让人措手不及。


橘真琴喜欢看七濑遥闲着,虽然后者状态如此的时候一般都很萎靡,但他至少还能看得见对方。有一次他们做公交,面对面站着,橘真琴左手轻轻捏着七濑遥手上新磨的茧子,结果车上一半人以为他是要求婚。松岗江说他们俩干点什么都特有气氛,后来他们一起出去玩,七濑遥在车上睡着了,橘真琴左手帮他挡了一路阳光,前座的叶月渚忍无可忍,一张图po到instagram上,结果得到了他职业生涯中最多的赞,比他自己出柜那条还多了仨。然后橘真琴和七濑遥就莫名其妙的火了,从ins到twitter再到tumblr,makoharu的标签上了热门搜索榜。橘真琴为数不多的学生纷纷表示那个帅cry了的男人就是他们的中世纪文学教授,他们看俩人秀恩爱已经整一学年,欢迎其他人来共同探讨学术问题。下星期一橘真琴去上课,教室里那一窝学生差点让他以为自己走错了教室,更别提后面还有几个出去借凳子的。


七濑遥对instagram事件的反应喜忧参半。上午他和橘真琴去便利店,买酸奶的时候对方和自己脸颊贴的太近,就顺便接了个吻。结果下午真琴就收到妹妹发过来的彩信,图片里对方吻自己的样子被照得清清楚楚。七濑遥略感不爽,叶月渚听闻后也对这种行为深表鄙夷:“你们接个吻都要照,那这人相机的半天内存就满了。”剩下几个纷纷表示赞同,并纠正说他们不是买酸奶顺便接吻,是接吻顺便买个酸奶。后来七濑遥回家,有个娇小的影子怯怯的在后面跟着。进门后他随即关上了家里所有的门窗,可过了一会儿又重新都给打开了。他对橘真琴义正言辞,说现在想买一全是落地窗的房子。橘真琴说他傻,但语气表达出的意思又不大一致。几年后他身体力行的证明了他也没好到哪去,因为七濑遥想要,然后他们居然还真买了。


当时他们刚刚决定到了35岁就去领养孩子,不过这俩想出来的计划也一般都不靠谱。比如橘真琴高中的想法是十年后跟七濑遥表白,结果有一天他那套怂得不行的“默默守护对方不求回报”的理论被七濑遥得知,后者差点没背过气去,在澡盆里发誓打明天起再也不理橘真琴,结果还没坚持到中午就表白了。这个转折神秘而迫切,导致的后面的剧情变成十年后他们在一起都十年,说过的情话数都数不清。再比如说大学那会儿橘真琴买了个戒指,准备三个月后跟七濑遥求婚,结果第二天他们因为误会吵架,冷战整一周。第八天的时候橘真琴睡醒,把戒指揣兜里就去找七濑遥,在一堆废话之后他说以前我觉得我想和你过一辈子,现在我发现这事从来没有选择,和我过一辈子的人只能是你。其实后来想想这些也是废话,反正他最后说嫁给我吧的时候七濑遥刚好喝了口水,于是就毫不犹豫了喷了他一身,求婚现场一片狼藉。很久以后,他们去接女儿回家的前一夜严肃的谈了谈这个问题,俩人纷纷表示以后姑娘要是问起这个,宁愿说橘真琴开了辆林肯单膝下跪举着玫瑰花在五星饭店门口求婚,也绝对不告诉她事情的真相。那个时候他们才34岁,根据惯例,计划显然又没按时发生,不过好歹该发生的也都发生了。


总之,他们当初在计划好领养孩子这件事之后橘真琴觉得有必要在家里还有只有两人一狗的状态下把想做的都做差不多了。他想起来很小时候要给七濑遥买个游泳池的梦想,然后他觉得可以实现了,再不实现存款就都变成奶粉钱了,于是他买了一栋带游泳池的房子,很多落地窗的那种,他们可以对着全世界接吻。


橘真琴是正经人,他没有买彩票,没有卖肾,也没有赌荷/兰队赢,当然也不可能一夜醒来被通知是日本首富的儿子。他出书上课收入不算少,首付肯定是中规中矩攒出来的。七濑遥第一次知道这件事儿的时候差点没真傻了,他转悠了一圈然后怔怔的说其实当年你跟我说这个的时候我都没当真。橘真琴思考了一下,然后说这正常,他八岁那年生日许愿要跟七濑遥结婚的时候,也没想过这会真的发生。



这个世界上那么多想都不敢想的好事竟然会真的发生。对于七濑遥,橘真琴是这其中的第一件,也是这其中的每一件。很久以后橘真琴会变得比以前直白,七濑遥笑出来的次数也更多。有一次他说公司派他去美国出差,橘真琴说那一起去吧,正好回去看看自己的学校。七濑遥托着腮,问真琴老师你知道你班里有多少个学生还要上课吗?橘真琴指着心脏,反问他那你知道这里面住着谁吗。



有时候不朽不意味着永恒不变,而是说一件事在未来持续不断继续来临的可能性。而现在,上述所有的他们之间的一切都能能以一个漫长而深沉的吻结束,



——而现在,这一切也又都从一个吻开始。



Day25-我们的猫丢了

几个学生嚷嚷着要毕业旅行,地点还没决定好,先去求橘真琴一起去。这五六个从大一到大四一直秉持橘真琴开什么课他们选什么的原则,从一而终,不离不弃。其中一男生苦着脸说真琴老师我大学这几年做梦都梦到你八次你就跟我们一起去吧。他这么做其实是为了泡“橘老师去我就去”的那些个妹子们,不过这也都是后话。橘真琴想了想跟他说得回家问问他家那位,当天晚上七濑遥听完后烧鱼的大铲子差点没滑到锅里,他心说我大学那几年每年还有那么三百六十多天梦到你呢,结果还没毕业你就去美国了。他心理不平衡,可表面上还得烧鱼。关火的时候橘真琴问他你一个人在家行吗?七濑遥一边摇头一边说行,对方秒懂,随即笑出声。七濑遥把铲子放回去的时候觉得脸有点烫,“一定是刚才昨晚熏的。”他信誓旦旦跟自己说。


可他们晚上睡觉的时候七濑遥还是同意了,我是说,当他们真的开始睡觉的时候。七濑遥想了想觉得他要是上了橘真琴四年的课肯定也想他能一起毕业旅行,只可惜他没上对方的课,他只是天天被对方上。橘真琴问你确定吗?那可要一周呢。一周后的七濑遥希望自己当时回答不确定,但是已经晚了。



橘真琴走之前嘱咐了他一堆,然后跟他接了个吻。对方前脚一走之前被嘱咐的一切立马被七濑遥忘了,只记得最后那项。那时候正赶上他闲,橘真琴又不在,一天到晚简直没有干事的理由。他一上午给自家狗喂了五顿饭,中午吃剩的,看所有不重播叶月渚电视剧的频道。下午他在浴缸里呆了一个小时,晚上和狗出去跑步,结果狗跑得比他快,他黑着脸被人家牵回来。到了第二天早上七濑遥感觉自己的灵魂都得到了升华,在书柜里翻出一本柏拉图,看会饮篇,苏格拉底说人类间的真爱都是精神上美德和知识的交流,他满脑子只想和橘真琴做/爱。


他把书往地上一扣,给橘真琴打电话。对方的声音一出来他就把要说的话给忘了。他对着听筒愣了好几秒,那边的橘真琴语气温柔的问他遥怎么了?他想说家里着火了,又觉得太严重,慌乱说出口的托词是“我们的猫丢了。”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传来橘真琴不确定的问句:“呃,我们养的不是狗吗?”


身后的金毛汪汪了两声,身体力行的表示赞同。




七濑遥记得橘真琴去美国那一年他每天都过得挺正常的,精神不太恍惚,设计稿照样得高分。七濑遥知道自己想他,但是他觉得应该还没有那么想。他真正察觉到他这一年过得有多不好是他再看到橘真琴的时候。对方身上所有熟悉的不可附加的东西都在拼命的吸引他。七濑遥当即觉得,不带这么玩的。凭什么他在这边抱着被子睡了一年,对方在那边呆着反而变帅了?


松冈江说每个人谈恋爱的时候都会在一个时间点突然的变化。刚开始在一起和后续的逐渐适应是在这之前,随后缓慢的节奏戛然而止,别人说这之后的过程叫做热恋。七濑遥原来不信,后来他信了。因为他突然发现原来人真的可以为另一个人暂时放下所有的矜持和固执。七濑遥的那个人叫橘真琴,虽然在到现在的时光里对方没怎么给他机会放下,但这不妨碍他依然愿意。


所以现在他拿着电话,突然只想无比坦诚的对那边说一句我想你了。他换了个手拿电话,“我”字刚说出来,对方突然开口道:


“遥,我也想你。”




他就说真琴从来不给他机会。




他和橘真琴的通话持续半个小时,其实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主要是他不太舍得挂。到最后七濑遥趴到了茶几上,声音比平日模糊,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我想现在就见到你。”


“可是最早一班回去的火车六点才开。”


“火车?等等,……你在哪?”


那边的橘真琴声音平常,“我在火车站啊,不是说了吗,我也想你。”



七濑遥不想做晚饭,于是他去松冈凛家蹭。橘真琴不确定这是个好主意,最近刚被爱的人表白的凛凛扬眉吐气貌美如花,更别提他家那位还把他往死里惯。他俩正式在一起是在又一次松冈凛幼稚的比赛过后,那天宗介把所有的裁判员都给承包了,还给叶月渚塞了三盒9寸披萨,然后松冈凛就赢了。他比较激动于是从水里跳起来的时候没控制好力度,砸岸的时候把手给磕了。宗介表示这么多年了好久没看到他这样,叶月渚嚼着披萨口齿不清的说,辣是,你看到的都是我们给调教好了的。


自从高二那次胡来的比赛之后他们都觉得到现在这么多年了松冈凛变化真挺大的。他虽然别扭固执好胜冲动牙还不好但是他至少能生硬的表达关心了。大学有一次七濑遥剪布料的时候把手给伤了,是个不碍事的小口子,他没注意,可是下课松冈凛居然给他贴了个创可贴还抹了点碘酒。七濑遥吓傻了,这辈子没受过这种待遇。他刚想说谢谢松冈凛就嘴欠,说看真琴不在你最近挺可怜的我关心一下你,搞得气氛全无。七濑遥嘴上说哦谢谢不知道你在游泳池里看见宗介就改游蛙泳的习惯好转了吗?但是到了第二天早上都没舍得把创可贴给摘了。


总之那次比赛之后宗介过去问松冈凛手有没有事给他看看,松冈凛这个人你懂的,当然不给,给了简直不是真汉子。宗介这么多年来专治松冈凛小能手的称号比游泳冠军得的还多,他说你不给信不信我吻你嘴。松冈凛机智过人,一猜就知道他不敢,然后他就猜错了。


第二天他俩一起坐地铁回家,宗介问他你知道昨天那个什么意思吗?松冈凛说知道啊,不就是你赢了吗。宗介心情复杂,觉得松冈凛不光牙不好脑子也不太行。后来他刚要刷卡进地铁宗介就在后面喊了一句凛我喜欢你。松冈凛马上当机,周围一帮人对他行注目礼。他反映了片刻决定一边掏卡一边假装看风景,结果卡找不到了。他绝望的往回走,嘴里嘟囔着“What the…”fuck那部分精髓还没出来宗介就打断他,说你别跟我讲英文。松冈凛心说行啊那我用日文骂你也行,然后理直气壮的说,你他妈傻逼啊!


然后他俩就在一起了,事后龙崎怜问他你能告诉我逻辑在哪吗?松冈凛表示这事比较难,不过反正他和宗介之间从来都没什么逻辑。



他们两家离的不远,七濑遥溜达了一会儿就到了。松冈凛一边刷着instagram一边给他开门,一脸欠抽的把手机举到他面前:真琴学生po上来的合照。松冈凛说是explore上刷到的,他严重怀疑对方是刻意找的。


236个赞,七濑遥随便下拉了一下评论,一个头像香艳的小女生说看见真琴老师就合不拢/腿,另外几个叫她排队。七濑遥心说现在社会风气真是开放的不像话,松冈凛叫他别用那种眼神盯着他的手机,“就跟你合得拢一样。”


七濑遥嗤之以鼻,心里暗暗较劲。宗介过来的时候他正思忖着回家就去注册ins,宗介和他打了个招呼,不过眼神在他家那位身上。对面两个人开始了丰富的肢体接触后他突然觉得橘真琴说的对了,来这儿吃饭真不是什么好决定。



他九点多到的家,橘真琴已经回来了,正把脏衣服放到洗衣机里。对方背对着他,穿着个民工背心,这会儿他的背比脸还有吸引力。橘真琴听到推门声回过头,看着他的眼神干净又深情,经历了一天蹉跎的七濑遥关门的手都是软的,他脑海里只剩下了三个字:必 须 干。

-Day25,Fin





Day27-秘密抽屉

七濑遥觉得橘真琴对自己最不好的一次是他决定要去美国交换一年。那天他听完之后面色沉着的跟橘真琴那儿装了一下午的逼,晚上回到家整个人立马垮台,看着天花板发呆了半个小时,觉得活到现在心里从来没这么堵过。他跑到厨房翻出来大半瓶以前买来做菜用的酒一个人喝,结果越喝越烦躁,屋子里安静得只有他的吞咽声。他有点想真琴,尽管对方还没去美国。他勾了两只不知道是不是一双的鞋,出门随便走,走累了就往路边一坐,给叶月渚拨电话。七濑遥问他啤酒是谁发明的,结果那边传过来橘真琴的声音,问他是不是喝多了。他把手机从耳边拿到眼前,联系人那一栏显示的是makoto——这才发现他打错了电话。


七濑遥没管橘真琴的问题,自顾自的开始说,径直从文艺复兴讲到了美国革命,情节可疑,逻辑前后不搭。他上一句还在说巴士底狱,下一句就义正言辞的控诉松冈凛从小到大都不让着自己。后来他忽快忽慢的把独立宣言给橘真琴背了一遍,把英王的罪行罗列的差不多,七濑遥突然停下了。几秒的安静之后他声音沙哑的问,你为什么要去美国啊。


他问完了,没给橘真琴回答的时间,又接着说初中的时候有个老师跟我说人一辈子会遇到很多很多他爱的人,现在都大三了,万一你遇到下一个了怎么办啊。


七濑遥觉得那是自己这辈子打的最漫长痛苦的一个电话,他期待橘真琴要说的每一个字,又惧怕他给出的每一个答案。真琴那边静了一会儿,然后对方熟悉得让他发抖的声音穿过来,橘真琴问他,你在哪呢。


七濑遥把电话挂了。


他这么做是基于心里的委屈和没来由的任性,他故意想要橘真琴着急,这样幼稚的要死,可他还是忍不住。七濑遥这个人优点很多,但他身上被橘真琴惯出来的毛病也不少。他挂了对方十个电话,到了第十一个的时候他接了起来,结果对方给挂了。紧接着七濑遥发现一件羽绒服裹在了自己身上,橘真琴在他对面蹲下身,他找到他了。

他的真琴身上有种最温情又强大的东西叫做可靠。这是对方为他准备的,无论是他能做的还是他惧怕的,在过去所有的时间里橘真琴从没让自己错过七濑遥想干的事情。那个曾经在幼稚园摔了东西会拉着他手哭的男孩现在可以在他崩溃的时候牢牢地抱着他,那个小时候睡觉拽着他衣角的人现在在他最想为对方丢掉理智的时候找到他,大拇指盖在他眼眶上,看着他眼睛里可疑的光芒问他,你饿吗?

声音温暖,七濑遥觉得自己可能哭了,但是他无从考证。

这个情节可爱又好笑,可当时的七濑遥主要是觉得对方可爱自己好笑。他摇了摇头然后趴在膝盖上,说我觉得自己糟透了。我心里所有的话我都想对你说,可是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橘真琴看着他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他搂着七濑遥,说那我说吧。

“我从五岁开始暗恋你,在你身边呆了十三年,我有过所有没让你知道的丑陋的嫉妒,我想给你所有最好的东西还怕你不想要。后来我们在一起了,我大学每天下课发现我想回家触碰某个人,而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在我能想到的最长的年限里,我都想和你在一起。我硬盘里存了十四季的CSI,抽屉里堆了很多用废了的游泳馆年卡,我还有好多事想和你一起做,等我从美国回来以后。就算哪天我们把十四季的CSI都看完了,我也还想每天和你一起睡觉,因为我爱你。这句话我花了十三年终于说出来,我现在只想在以后的每天里都和你说。”

“我现在觉得我刚刚对你说的那段话就像个没上学的孩子说的,有时候我在你面前就是没脑子,我想对你做一切幼稚又无聊的事情。但是遥,想到你的时候我是最坚定的,我不可能爱上下一个人,因为我没时间想那些,我在想你。”


七濑遥身上披着橘真琴又厚又大的羽绒服,温暖得能让人流出眼泪来。他觉得自己就算刚才没哭现在估计也哭了,他揉了揉鼻头,对橘真琴说我爱你,我想回家。他站起身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腿蹲麻了,七濑遥总是有点后知后觉,就像后来橘真琴抱住了他,他才发现自己有多需要这个。



很久以后橘真琴在大学里教中世纪文学,他的第十个学生问他爱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样的?他们上课的教室里是个圆桌,她的老师坐在桌子对面告诉她,他也说不清楚。但是他记得他那时候从美国回来,做地铁去找七濑遥,那时候他觉得自己在美国学的东西全忘了,脑子里就剩下对方的名字,“后来我在他毕业展的后台看见他,他眼睛找到我的时候我又突然觉得,我前一年学的所有叶慈,拜伦和雪莱,全都被他逼了出来。”


橘真琴走的时候七濑遥去机场送他,他的恋人看着他的眼睛无比认真的告诉他,这两天他把他在美国所有意外死亡的可能性全想了一遍。橘真琴被他逗笑了,问他能不能盼点自己好,他可马上就要上飞机了。七濑遥叫他落地了给他打电话,真琴说我发短信给你吧,有时差,那时候你在睡觉。七濑遥的鼻尖就挨在他的鼻尖下面,对方垂下眼睑,然后轻声说,你以为我真的睡得着吗。


这个时候不接吻,橘真琴都对不起对方的鼻梁。


橘真琴在美国这一年七濑遥学会了好多,他相信对方也是。他们都没法再像以前那样在争吵时用一个吻来结束一切,所以他们学会把自己想的耐心解释清楚。他们都经历了累到连我爱你都懒得发过去的时候,比如期末那段七濑遥忙成了狗,每次对方打电话来的时候他都睡着了。后来他毫不意外的发起烧来,改设计稿的间隙精神也格外脆弱,也不管几点,趴在桌子上给橘真琴打电话。对方接电话的声音像是被吵醒了,他哑着嗓子叫了一声真琴,左手无力的去够桌角放着的水杯。


七濑遥半个小时之后还有堂课,他本来没想坦白病况,但是电话那头是真琴,全世界最了解他的人。结局是他还没说完对方就猜到了,于是他迷迷糊糊的说就是一般感冒,温度计的度数证明他在撒谎,不过反正对方也看不到。他继续想说些什么的时候橘真琴打断了他,“去吃药。”那边的声音强硬,七濑遥愣了一下,他挺久没看到恋人这样。


“你听到我说了吗?快去吃药。”

“没事,我下午还有课,我先……”


“你他妈给我吃药!” 


七濑遥觉得自己脸烧得很烫,仅有的理智不足以支撑他完成这次对话。他想把电话挂了,可是又不舍得,周围安静得只剩下他沉重的呼吸声。他顿了一会儿,对方又要说些什么的时候他突然插了话。“……,”七濑遥右手拿着电话,眼睛往左边撇,“我要是不吃,你回来吗。”


他也知道他在无理取闹。


七濑遥说完这句话马上后悔,他想道歉,告诉真琴他今天状态实在太差了,然后把电话挂了去把那节忘了叫什么的课上完。橘真琴那边静了,然后七濑遥听见对方叫自己的名字。他理智全无,脑子里乱糟糟的,他控制不了自己又说了适得其反的话。他没说对不起,说出来的是我想你,然后他按了结束通话。


他上课回来发现松冈凛站在门口,他看着对方就叫龙崎怜,问你怎么来了。松冈凛看他烧糊涂了,决定不跟他讲道理,从他包里抢钥匙,理直气壮的开他家门。七濑遥记忆里最后一帧停在凛提着药的左手上,再睁眼就是第二天早上了。


松冈凛递给他水,跟他说昨天下午橘真琴给他打了五个电话,说遥发烧了让他去照顾一下。松冈凛看着他喝水,然后接过空了的杯子问他,你们是吵架了吗?


七濑遥把脸埋到枕头里,蒙上被子倒头就睡。


这是他们因为距离产生的最后一点小纠纷,橘真琴没过多久就该回来了。他出现在七濑遥的毕业展上,于是对方精心准备的一切作品都被衬得形同虚设。以前的委屈和揪心这时候都可以忘,七濑遥也是在那天突然明白他对橘真琴的底线可能就是没有底线。而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是你对着一个人把自己全交了出去,而对方还给你的是加倍珍惜。写着这些话的作者此时也不禁觉得这都什么破玩意儿真是太腻了,而这些东西真琴对七濑遥说的少做的多。七濑遥不知道橘真琴是什么时候准备好了接受他一切的任性和坏毛病,是在他去美国的时候,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甚至在他五岁第一次明白自己喜欢七濑遥的时候——他无从考究,但总之乐在其中。第二天早上真琴醒来的时候才五点,是时差在作怪。他睁开眼遇到的是七濑遥的眼睛,他问对方为什么也醒了,七濑遥说他其实挺困,但是他不知道怎么才能一边看着他一边睡觉。


很久以后俩人有一天闲得无聊,橘真琴提起松冈凛从澳大利亚带回来的那个盒子里装了一堆以前的纪念品,他问七濑遥那年干没干过这种事。七濑遥想了想,说没有,他那年最大的心事就是橘真琴,所以他回来之后自己就全盘托出,没什么需要放在抽屉里藏起来的秘密——何况他最大的那个在十八岁那年就已经跟橘真琴说了。


他心里还是藏着很多话,对着橘真琴还总是一句都说不出来。但是有天早晨橘真琴正上着课,突然有人敲门,他打开门之后七濑遥从外面探进来一个头,然后迎着他的疑惑说:“没事,我就是突然想起来,我有跟你说过我有多爱你吗?”


-Day27, Fin






评论(19)
热度(58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ernal 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