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书文学大户

【点文】谢谢你们在我自己推荐自己时还配合的点赞

占tag抱歉!
我知道最近圈子贼冷但实在想真诚感谢一下看我文的小可爱们 顺便拿这个当个问答页面评论里问我啥我都回答(⁎⁍̴̛ᴗ⁍̴̛⁎)

这次为了避免我拖着不写 我把近期我十分感兴趣的几个主题列了一下 想看哪个直接抠序号在评论里(可以加点细节啥的 方便你我他:

1 橘真琴不和七濑遥表白的100个理由到底是什么
2 松冈凛和七濑遥在过去的一年里都吵了些啥
3 山崎宗介这辈子有没有机会被松冈凛包养
4 见家长
5 竞泳选手七濑遥决定退役
6 写一篇不出现做/爱二字 不出现求婚/告白情节的真遥 (⬅️对我来说真的很难!!!!
7 他们会为什么哭泣
8 失忆

CP 真遥 宗凛
挑评论里提到最多的两个写
求求你们给我评论吧没有怪尴尬的!!!
不写肉和ABO(._.)

评论(115)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ernal 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