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书文学大户

【宗凛】嘴硬

文/Toria

还有人记得我嘛QWQ(。
*一个必要的注解:这篇文章可能应该叫妈的智障

_
起因是这样的:初中的山崎宗介被松冈凛叫了一声my sunshine,他一脸懵逼的把信看完了,不紧不慢的进了屋关好门,安安静静的把窗帘拉严实,然后在床上又蹦又跳整整一个小时。

山崎宗介从小的原则是:松冈凛看他一眼都是在撩他,随便说句话他立马就能上天。小时候的松冈凛嘴特别甜,什么my sunshine,心在一起,反正怎么不靠谱怎么来。从澳大利亚回来的松冈凛嘴特别硬,凡事全自己死扛,扛不住了就赖七濑遥——今天中午食堂没有我爱吃的大米饭,这都是因为七濑遥拔岁的时候赢了我自由泳。他这个逻辑能一直持续到老,岩鸢那几位一点辙都没有。从前松冈凛是个明亮的宝宝,不开心了就哭,一哄就能好;从澳大利亚回来他看起来特别成熟,自己和别人全知道怎么照顾。对于宗介来说,这两个阶段的松冈凛都一样可爱。橘真琴小学初中高中各纠结了一次到底是喜欢游泳还是喜欢七濑遥,他看得比较透彻:没啥能比得上松冈凛。接下来的话他从对方走了就开始琢磨要怎么特男子汉的说出来,到了现在他还是没法表达。用一种比较娘炮的方式说,就是他一想到松冈凛在澳大利亚所有需要人哄的时候他不在,他就特别自责。


上大学那会儿松冈凛听说山崎宗介不想结婚,他非常不爽,虽然那会儿他连宗介的男朋友都不是,但他就是非常不爽。当晚他买了三包奥利奥,在宿舍一边赶论文一边吃,心里振振有词:都是因为七濑遥拔岁的时候赢了我自由泳,所以山崎宗介才不想结婚。

按照这个文章的尿性,山崎宗介不想结婚当然是因为松冈凛,他的逻辑是凛又不想跟我结婚那我结个屁婚啊??由此可以看出,他们俩之所以熬到橘真琴和七濑遥全垒打了还没在一起,主要是因为山崎宗介比较怂。后来又由于岩鸢那几位主角在这里主要就是一群传话的,宗介在松冈凛交完论文之后顺理成章的听说了这件事。他着急忙慌的跑到松冈凛面前,满头大汗,非常迫切的向他解释:凛,你听我说,你不要误会,我不想结婚,真的不是因为七濑遥拔岁的时候赢了你自由泳。

(我憋了好久了一定要把这句话说出来:七濑遥:Excuse me???)

松冈凛说那是因为啥,宗介整理了一下呼吸,嘴先脑子一步把想说的泄露了:“我说了你可别哭,其实是因为我一直喜欢你。”


然后松冈凛就哭了。



山崎宗介个子从一米三长到一米八都没克服对松冈凛眼泪的恐惧,对方一哭他走路就顺拐,手忙脚乱加智商下限:“凛你别哭啊卧槽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虽然我也不知道我错哪儿了但是我真错了你说什么是什么你千万别哭了我再也不说我喜欢你了我不喜欢你了还不行吗????”

他这么一说松冈凛哭的更厉害了,一边哭一边说:“妈的当然不行了??”



然后他们俩就谈恋爱了,依然是顺理成章。松冈凛继续当一个嘴硬心软的楷模,山崎宗介继续心领神会。他们俩第一次一起睡觉——我是说,是真的睡觉了——山崎宗介抬起胳膊把灯关了,黑暗中他爱的人在他怀里,呼吸一次不落的停在他耳边。静了一会,松冈凛画了个小写的a分辨了一下左右,然后问:“呃,你一定要抱着我睡吗?”

“一定啊。”

“那你起来,我换一边儿睡。”


山崎宗介有两块硬派的胸肌,但是他突然觉得心软得要化了。



更多关于肩膀的事:山崎宗介是个学医的,松冈凛学的是怎么钓山崎宗介。在第十二次松冈凛走路要靠他身上(谈了恋爱的松冈凛当然不会独立行走,还是顺理成章)赶紧从右边换到左边的时候,山崎宗介受不了了,他说凛,我肩膀上的疼痛神经跟你的泪腺是连着的,所以你哭的时候我才疼,你要心疼我以后就别哭了,我跟你说正经的,这是有科学依据的,这是我在医学院我们教授给我讲的第一课。


他俩恋爱谈满一年(这个时候橘真琴和七濑遥已经度过了无数个七年之痒),山崎宗介和松冈凛求婚了。那天他俩都没穿衣服躺在床上,所以戒指就没那么好藏。宗介说凛你要去洗澡吗?松冈凛的被子遮着一半脸,另一半还是那么的好看,说我想去,可是我他妈现在站不起来。

山崎宗介说那我抱你去吧,我有正经事要去卫生间跟你好好聊聊

等到宗介把花洒打开,他看着松冈凛的眼睛认真的跟他说,凛,这回你就算哭我也得问你,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松冈凛这回没哭——他正忙着站稳。听到这句话他也特别认真地看着宗介,愣了足足半分钟。他试图把思绪从“Best sex ever”往“结婚”这边转,眼睛看着水雾从宗介背后往前扩散,他的脑,他的心,他全身上下的每一个器官都在用活到现在二十几年能用的最大力气想着一句话,两个字:我 操 。

过了一会儿,他意识到自己必须回过神来,不然会浪费水。他问:“你不是把戒指藏马桶里了吧??”

宗介赶紧说没有没有,我仔细想过的,我也怕马桶堵。



松冈凛和山崎宗介订婚第二天,他恨不得见谁都先竖中指。山崎宗介比他还没出息,松冈凛这边儿说完愿意,他第二天出门直奔儿童乐园,和两个五岁的孩子一起在蹦床上折腾了一个小时。


之后他们俩当然又会为了点屁事儿吵架,松冈凛被他气得不会说话,操着一口澳洲口音恨不得把脏词骂出花来。山崎宗介忍住了没回,他要是说了操那就是真操了。这时候他脑子里也是一片空白,看着松冈凛想了半天自己要说什么来着,然后他想起来了。他说凛,停一下,麻烦停一下,我现在很生气,今天晚上我去书房睡,马上我们就接着吵,然后我就是想插一句,你现在长得可是真他妈好看。

松冈凛被他搞得一愣一愣的,一边对着他吼宗介你是不是傻逼我告诉你你想去书房睡是吧妈的今天我就搬家,一边朝他走过来,然后他们口嫌体直的开始接吻。当晚他们并没有分房睡,事实上他们也并没有睡。第二天早上他俩还嘴硬,在卫生间里一个对着洗手池刷牙,一个对着马桶刷牙。接下来松冈凛实力表演专心看电视,山崎宗介在书房坚持了整整十几秒,终于放声冲着他喊:“松冈凛,婚礼上你到底要不要梳马尾?!”

松冈凛在沙发上憋着笑,吼得比他更狠:“不要!”



松冈凛在婚礼上梳了马尾。

他觉得自己应该想起原来在澳大利亚自顾自发着呆说过的那好几百句要是宗介在就好了。但是他想起了山崎宗介,于是他什么都想不起了。

所以结果是这样的:24岁的松冈凛对着24岁的山崎宗介念他的结婚誓词,把my sunshine译成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s day. 山崎宗介满脑子都是什么时候他们可以接吻,然后他终于等到了那句would you please kiss each other。松冈凛在他耳边玩笑着说, You may now kiss the…Uh… guy who receives. 山崎宗介想笑得再咧一点,但是他顾不上。他们接吻了。



然后24岁的山崎宗介想起了8岁的松冈凛。



Fin



*“You may now kiss the…Uh… guy who receives.” Family Guy 第四季25E




-后记

好久没更文实在是被drama cd炸出来了说什么也要玩一下my sunshine(。

我其实每次写完都会反省的他们在我这里实在是太他妈有病了(。

松冈凛当然不是真的学如何钓凯子的(。其实半年来我都在脑补他靠脸吃饭,他不靠脸吃饭我真的觉得好可惜(。这里写的时候也是这么脑补的但是没落实了所以你们觉得他该学啥就学啥

其实我写他们的时候真的是想把所有复杂的事情变简单,我觉得他们就该是这样的,当然更是因为我懒(。

以上w如果还有宝宝喜欢着宗凛看到觉得开心就太好了。


评论(58)
热度(2960)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ernal 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