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书文学大户

【真遥/宗凛】谈被需要的心态(2018上海卷)

对应点文2,这次玩得大了点,要看完呀
1
七濑遥给松冈凛去电话,开头就单刀直入:“你快点过来,真琴现在不在家。

“?你干嘛。”

七濑遥:“我们抓紧把昨天的架吵完。”

2
七濑遥和松冈凛喜欢吵架。他们横着吵架,竖着吵架,在水池子里跨泳道吵架,在上大学的时候越洋吵架。在他们都开始近距离奔三的节点,这二位吵架的形式开始随年龄的增长愈发丰富,届时他们开始酒后吵架。一日松冈凛酒过三巡,开始说我十八岁第一次跟宗介出柜的时候,我说宗介你是我非常重要的朋友我觉得我需要告诉你 其实我喜欢男的。我当时是多么的self control才把我喜欢你换成了我喜欢男的;然后宗介跟个傻子一样问我,呃,你是喜欢七濑遥吗??

他打了个嗝继续说:跟七濑遥谈恋爱这件事,就,你们吐过吗,你们知道吐的时候那个感觉吧。你想像一下这个感觉不间断是什么样的体验,让我跟七濑遥谈恋爱就是什么体验。真不是我说,你们——这个世界上谁能想象跟七濑遥谈恋爱??

橘真琴非常低调的举手,顺便把要站起来去揪对面那个红头发的恋人拦了回来。结果他这下提醒了正在瞎说八道的松冈凛:“但是想想都觉得和真琴谈恋爱很舒服。”


七濑遥这个时候也喝了不少,但是语气非常沉稳。冲着什么都往外说的松冈凛扔了一根筷子,说咱俩现在就去桌子底下打一架。


3
著名小机灵鬼叶月渚这个时候踊跃发言:“你在这儿瞎说自己理想型是真琴,回去跟宗介怎么交代。”
松冈凛丝毫不慌:“噢,没事,这个问题我们两个已经讨论过了,他的理想型也是橘真琴。”

七濑遥:“???????”


4
橘真琴和七濑遥一起吃麦当劳,七濑遥无比平常的把混进他大薯里的一根扭扭薯条喂给了橘真琴。于是真琴整个味蕾欢天喜地,随即脱口而出:“唔,好好吃,我爱你。”

七濑遥吸完可乐,一边给鸡块蘸酱一边回话,说嗯,我也爱你。期间他表情淡定,举止流畅,鸡块都是一口吃完的。他这个心理状态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晚上,松冈凛找他一起逛超市,七濑遥全程用自己的推车挤对方的推车,而松冈凛不甘示弱,车轱辘专门往七濑遥前方的过道上偏。在这场竞速赛如火如荼的关卡,七濑遥突然站定,呆在原地愣了一会儿,然后自顾自的蹲了下去。松冈凛单手把车往回拖,侧着头问他你怎么了?七濑遥眨了眨眼,说真琴昨天吃饭的时候跟我讲我爱你了。

松冈凛差点让自己的推车原地表演一个后滚翻:“那你他妈的现在才想起来害羞个什么劲啊?????”


5
山崎宗介出差开飞刀,松冈凛在魂不守舍的精神状态下非常不明智的决定和七濑遥约饭。他俩在一家随随便便的餐馆落座,七濑遥在外侧拉椅子,而松冈凛习以为常的钻进内侧的沙发里,因为他大爷般的举手投足间蕴藏着一颗公主心。这个时候隔壁桌端上来一盘猪扒饭,松冈凛单手拖着腮,于是一侧脸颊的肉肉攒成了一个柔软的弧度。他自言自语:“宗介前两天说想吃猪扒饭。”

七濑遥听得一脑袋省略号,想从椅子上再站起来,但他有点懒得动,于是只是在嘴上说:

“……你好烦,我回去了。”

松冈凛被嫌弃得非常不服:“不是,难道真琴不在的时候你看到他喜欢吃的东西不会想到他吗??”



“这个事是这样的,”七濑遥沉默了一会儿,若有所思地开口,“……真琴爱吃的东西有点多。”

“……。”


6
松冈凛跟山崎宗介找茬儿:“你通讯录里为什么有除我之外其他人的电话。”

山崎宗介迅速把眉心的粗体大问号转换成了一脑袋蓬勃的智慧,他沉着冷静的作答:

“因为除你之外,其他人的电话我都记不住。”


7
橘真琴读博的时候怕毕不了业,每天早上要把脸埋在枕头里哼唧十分钟再下床。

七濑遥十分喜欢这种大场面,但他良心未泯,斜靠在旁边伸手摸了摸橘真琴的脑袋。

橘真琴顺势从枕头里漏出一点脸,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他,那个可可爱爱的样子跟三岁的时候一模一样。

七濑遥于是感到自己的心电图在一马平川和奇峰峻岭间抽动,慌乱中他赶紧坐直了,安慰自己的恋人道:

“没关系,没关系,毕不了业我偷松冈凛的摩托车养你。”


8
次日,七濑遥为了向橘真琴表达他真的会偷(尤其是)松冈凛摩托车的决心,大摇大摆的走进红头发家的车库门。这个时候松冈凛在外地拍戏,期间山崎宗介问他你在干什么,七濑遥对答如流,说偷摩托车。山崎宗介站在那儿心不在焉的想了一会儿,说噢,行,你偷完记得藏好了啊。


于是等到这天橘真琴从校门跨出来,他迎面看到了一个帅哥。黑的机车外套 黑的皮裤,长腿斜靠在一辆他也不认得但看起来就是贵的机车上玩手机—手机屏幕上是line对话框,七濑遥给他发来一个动态蛙蛙的表情:我在你学校门口了。

橘真琴把摩托车旁这个人跟今早没穿衣服的那个对了一下,然后下意识的双手捏住了书包带,像一位二年级小学生见暗恋的初中学姐一样走了过去。他脑子里面在飘花花,在掉小星星,在云朵里跳蹦蹦床,但是他告诉自己要镇定,然后稳固了一下笑肌:“这是哪来的?”

七濑遥:“松冈凛车库里偷的。”
橘真琴:“你会骑吗?”
七濑遥:“不会,我们推回去。”

真琴单手帮他扶了一下有点摇晃的车身,继续问:
“……那你刚才怎么来的??”
七濑遥:“我推过来的。”
橘真琴总结:“你为了来接我,把松冈凛的摩托车一路推过来了?”
七濑遥眼睛偏了一下:“……对啊。”

“………我真爱你。”橘真琴在这篇文章里第二次有感而发,然后他又重复了一遍:“我真爱你。”

七濑遥车把都握不住了。


9
松冈凛比预计时间晚了一周回家,他拖着箱子从机场开回市内,见到山崎宗介的时候整个人是满脑子的操。届时他把门一摔,行李箱倒在了地上,他穿着一只鞋坐到在沙发里看电子书的恋人身上,脑袋探到了宗介和Kindle中间:“我输了。” 松冈凛宣布,“我全输了。”

山崎宗介在忙着赞美松冈凛的喉结—他想吻上去,但是得等一会儿,不过等一会儿也就不止是喉结了—现在他顺着问:“你说什么输了?”

于是松冈凛这辈子好不容易有一次先松口:“上次我们说理想型,你说你觉得真琴很适合当男朋友,我说我的理想型就是他,我骗你的,我跟你较劲那么说的,我没有理想型,我心里全是你。”

山崎宗介顿了一会儿,死命在心里说服自己不要抖腿,然后他垂下来看着凛脖子的眼神抬了抬:“七濑前两天来拿你的摩托车,我没拦。”

松冈凛头贴得更近了:“那我也爱你。”

山崎宗介:“我把你书柜里的书按颜色深浅重新放了一遍。”
松冈凛:“我现在就想和你做////爱。”
山崎宗介:“家里的气泡水被我喝完了。因为超市六个大瓶的优惠装我一个人提不回来。”
松冈凛:“你要在这里还是回卧室?”

山崎宗介吻上了松冈凛的喉结,然后他理智感人的停下来把最后一句说完:“…你知道的吧,我眼里只有你。”

松冈凛正低着头单手解他的皮带,头发故意划在宗介的下颚上。这个时候他气息不稳,另一只手拽着宗介的领口,唇磨着唇问他:“你哪来这么多废话?”


Fin


-感谢每年高考作文题给我一个瞎几把玩的机会
-对应点文的内容应该是“七濑遥和松冈凛这一年都吵了什么”
-有一些情节其实平时不太敢真的写怕别人看了不舒服 但是朋友们这个freedf也太操蛋了你们必须允许我自己爽一下
-你们也别带脑子看了 开心就成了!!!

评论(70)
热度(4959)
  1.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ernal Blue | Powered by LOFTER